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上线Wi-Fi测速功能 方便房主与租户参考

2021-07-30 10:54 · 稿源: cnbeta

本周四,短租平台 Airbnb 上线了一项独特的速度检查功能,以便用户在下单前了解预定住处的 Wi-Fi 网速。房主们可以主动在公示信息中贴出这一信息,而客户们也可以在入住时进行参考对比。对于那些不希望在外出后“与现代互联网络社会隔绝”的人们来说,Airbnb 的这项改进,显然是很有必要的。

Airbnb 在公告中称:

随着大家在任何地方办公和生活的灵活性不断提升,想要在预订前知悉房源 Wi-Fi 网速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

无论是数字游民、远程工作者、在校生、旅行家庭、游戏玩家、还是创意人士,互联网接入都是必要的条件。

只有目标住所提供了可满足其需求的网络,客户才会更加安心地下单。

对于房主来说,Airbnb 将帮助其轻松运行 Wi-Fi 网速测试,并直接通过 Airbnb 应用程序来分享房源和网速信息。

据悉,这项内置功能由 M-Lab 提供技术支持,除了为需要测速的租户提供一些保证,它还能够将测速结果与 M-Lab 的公开数据库进行对比参考。

目前 Airbnb 正在全美各地推出这项新功能,预计可于未来几周内向全球范围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