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面向Beta更多会员开放测试:微软再次暗示10月正式版抵达

2021-07-30 10:14 · 稿源: 快科技

眼看已经是7月30日,月底了,微软终于踩在最后时间关头兑现了此前的承诺,面向Beta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Windows 11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000.100。

关于版本的功能变化,在此前的Dev通道更新说明中,我们已经做了详解,简单来说界面更美观、使用更顺手,修复的BUG数量也是多达数十条。

微软方面还提醒,如果你是特别在乎稳定性的Insider会员,那么可以从Dev通道切换到Beta,虽然更新速度慢,但版本质量显著提升。

关于正式版,微软CEO纳德拉在本周财报会议期间表示,会如期在秋季推送。

具体的时间据说是10月27日,在微软最近更新的一篇文档中,给到OEM厂商提交驱动的截至时间是9月24日,似乎再度证明10月转正的说法靠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