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book第2季度出货量1190万台 同比增长75%

2021-07-30 10:04 · 稿源: cnbeta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Chromebook 在今年第 2 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为 1190 万台,同比增长了 75%;而第 1 季度出货量为 1200 万台,同比增长 275%。虽然成绩没有第 1 季度亮眼,但是出货量表现也非常不错。受疫情影响,在家远程办公成为了新常态。和传统 PC 一起,Chromebook 出货量明显增加。

虽然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重新开学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依然助推 Chromebook 的出货量。Google也希望借助这个时期,扩大 Chromebook 在教育等其他市场的影响力。目前Google已经瞄准了企业市场发力,这些企业可能欢迎既容易部署又容易锁定的系统。

全球 Chromebook 出货量

Canalys 的布莱恩·林奇(Brian Lynch)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 Chrome 在教育领域的地位日益稳固,Google今年将拓展重心放在商业领域。我们希望看到的是,通过更新服务来吸引小型企业,比如Google工作空间的新个人订阅层,以及对 CloudReady 许可证的促销活动,以重新利用旧PC,与现有的Chromebook机群一起部署”。

全球平板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