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江淮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江淮汽车发布澄清公告:或为小米代工的报道内容不属实

2021-07-3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消息:今天江淮汽车发布澄清公告,经公司核实,江淮或为小米代工的报道内容不属实。截至目前,公司未与小米就合作造车进行过商议,也未达成任何合作造车的意向。

据了解,此前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曾辟谣,目前小米造车似乎还未确定合作厂商。其曾公开表示:近段时间关于我司造车的部分信息已经越传越离谱,一会儿落地北京了、一会儿落地上海了。而对于小米落户合肥一事,有相关媒体联系到小米核实该信息,得到的回应是:「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雷军称,这将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愿意压上自己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