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等90多名美公司CEO联名敦促国会通过“梦想家”入籍法

2021-07-30 07: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Tim Cook等90多名CEO联名致信给美国国会以此敦促后者确保“梦想家(Dreamers)”能获得公民身份。在周三致美国总统拜登和国会领导人的信函中,CEO们敦促议员们通过一项为“梦想家”或从小就移民到美国的人提供公民身份的法律。

据彭博社报道,这些CEO们表示,数千名梦想家是“我们公司有价值的员工”。

亚马逊和Facebook的CEO也在这封信上签了名。信中还指出,联邦法院最近对“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ACA)”的裁决让梦想家在美国生活和工作的能力“陷入混乱”。

据报道,拜登总统将就DACA问题跟民主党议员会面。这些CEO们的这封信可能意在向可能反对民主党努力的共和党议员施加压力。

除了库克、亚马逊的Andy Jassy和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Alphabet、微软、Verizon、通用汽车、IBM、Visa、Uber、Target和Salesforce等公司的CEO也都在这封信上签了名。

据彭博社报道,这封信是由美国梦联盟(Coalition for the American Dream)组织的,该联盟由支持改革美国移民法的公司和利益集团组成。

长期以来,库克一直表示支持移民改革并公开反对特朗普政府的具体行动。2021年早些时候,库克还敦促美国议员改革移民法从而为梦想家提供入籍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