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plar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收购 Suplari 以加强 Dynamics 365 平台能力

2021-07-29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消息:微软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已经收购了Suplari,这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供应商,收购金额未披露。

微软计划将Suplari与微软Dynamics365(其ERP/CRM产品)结合起来,后者已经包括了一些「洞察力」模块。微软高管表示,Suplari帮助公司将来自合同、采购订单、发票、费用等来源的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

微软关于收购Suplari的博客文章写道:「与Dynamics365 一起,Suplari支出智能云将帮助客户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分析来自多个数据源的当前数据和历史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财务可见性。它还将通过预测未来的最佳支出管理行动,帮助客户加强财务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