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4年升值17倍!乔布斯18岁首份求职信拍出222万天价

2021-07-29 09:58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1973年手写的一份求职信,以非同质代币(NFT)和实物形式同时拍卖,目的是测试哪一种更有价值。

据介绍,乔布斯在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一栏中写上了电子技术”和设计工程”,他的技能则包括计算机、计算器和设计技术方面的经验。

日前,据媒体报道,这份求职信已34.3万美元(约合222万元人民币)拍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乔布斯这封求职信第四次被拍卖,第一次拍卖时间为2017年,成交价为18750美元;2018年第二次拍卖成交价为174757美元;2021年第三次拍卖成交价为22.24万美元。

据悉,该求职信由乔布斯在18岁时亲笔填写,3年后他与史蒂夫沃兹尼克和罗纳德韦恩一同创办了苹果公司。

乔布斯于1955年2月24日,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他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

乔布斯同时也是前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2011年8月24日,乔布斯卸任苹果CEO,时任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接过了公司的领导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