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下一届针对黑人创业者和开发者的企业家营应用开放

2021-07-29 09:4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为下一届企业家营(Entrepreneur Camp)开放了应用,据悉,该营的重点服务对象是黑人创始人和开发者。苹果黑人创始人企业家营(Apple Entrepreneur Camp for Black founders)是苹果价值1亿美元的“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iative)”的一部分,旨在支持未充分代表的应用开发商和企业所有者开发下一代应用。

下一批申请已经开始并将于8月17日截止。该公司在其开发者博客的帖子中表示,该会议从10月26日到11月4日在网上举行。第一个营将包含13家公司,另外还将帮助开发像新闻服务Black、健康数据导出工具Health Auto Export和远程学习解决方案Hubli等这样的应用。

跟今年2月为黑人创业者和开发者举办的第一届创业营一样,参与者将获得代码层面的指导和灵感,从而帮助他们创建下一款大型应用。被选中的人将能在营中跟苹果工程师和领导者互动。

苹果最新的创业营计划建立在2018年推出的一个类似项目的基础上,该项目旨在为女性创建的应用和企业提供支持。

另外,苹果将继续从其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中拨款500万美元以资助历史悠久的黑人高校--阿拉巴马农工大学、霍华德大学、摩根州立大学和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这些院校将获得为期三年的资助,用于资助各自的工程学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ohere 发布开发者工具包 加速企业 AI 用程序构建

    Cohere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帮助企业更快、更简单地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的应用程序存储库,可以跨任何云提供商立即部署。Cohere的策略让公司可以在创意和业务流程上投入更多时间不是苦苦思索如何实施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Cohere发布开发者工具包,加速企业生成式AI应用开发

    Cohere发布了一个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加快企业生成式AI应用的构建过程。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存储库,可以立即在任何云提供商上部署应用。Cohere的工具包可在该公司的GitHub存储库上获取。

  • AI开发者快来!第二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啦!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联合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正式开放报名,希望同广大开发者一起探索AI世界的无限可能和精彩创新。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联想拯救者最强AIReadyPC和英特尔高性能算力的�

  • 苹果开放 iOS 用程序网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开发者“用脚投票”,当下出海的“机会市场”在哪里?

    哪个区域市场、什么品类还存在增长空间?现金为王的时代,哪些区域市场更值得投放?4月10日,全球营销效果衡量平台AppsFlyer发布了最新一期《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区域特别版》,基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全球30,000移动应用共计189亿次总安装量、86亿次非自然安装量,统计分析了200多个区域市场,形成了涵盖Android和iOS端14个游戏品类和15个非游戏品类的全球区域潜�

  • 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来袭 人工智能战略成焦点

    6月10日至14日,苹果公司将举办备受瞩目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免费开放的形式,届时苹果有望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战略,引发市场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不仅将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将向世界证明其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