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端水大师”!雷军又晒鞋了:在线给贵人鸟打广告

2021-07-29 09:3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雷军频繁在微博晒鞋,先是安踏,再是鸿星尔克,后是李宁,被网友奉为端水大师”。

今天一早,雷军又晒出了呼声较高的贵人鸟,并直言广告:今天的鞋子由贵人鸟赞助。”有网友称,雷总可以做穿搭博主了。

昨晚,雷军就发微博预告:已收到两家的赞助,还有一家在路上,谢了!明天穿哪双?大家支支招。 ”

7月24日,贵人鸟官方微博晒出了驰援河南的捐赠物资,立刻引发网友关注,相关话题贵人鸟捐款”冲上热搜榜。

贵人鸟表示,绵薄之力,爱祖国是我们的需要,惟愿四方平安!家国有难,召必应,战必胜。

值得注意的是,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此前因未履行相关义务被限制高消费。

不知道雷军的这波广告,会不会给身处困境的贵人鸟带来一些帮助。

话说,雷军上脚的这四双鞋,你最中意那一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万元机皇!网友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开机就收到鸿蒙更新

    一位网友在酷安晒出了刚买到的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开机后收到了鸿蒙系统更新。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系统收到的系统更新版本是4.0.0.121,更新包是2.09GB。该机1TB版本售价是12999元。

  • 问界M9两大新功能曝光:每天太阳多跑20公里 自动驾驶避免泡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AITO问界旗舰SUV车型M9将于年底正式推出,随着发布的日期渐近,网络上曝光了更多该车的信息。而今,又有博主曝光了问界M9独有的两大黑科技”。据博主介绍,将在四季度正式上市的问界M9,更新了两款功能,其中之一是,问界M9在车顶、引擎盖上配备有太阳能板,天气晴朗的情况下,可为车辆每天增加20公里续航,甚至能够满足一部分人一天的通勤需求�

  • 近千只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 因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

    近千只候鸟在美国芝加哥迁徙途中,突然集体撞上一栋高楼大厦,造成大规模死亡。这起悲剧反映出人类城市化进程正在改变自然界秩序,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让鸟类误判空间,最终导致撞墙死亡。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是全人类的责任,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 我们在好说 AI 里「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近1000只集体撞向一栋大楼后死亡:城市光污染惹祸

    人类城市化发展过程中,势必会对自然造成不少负面影响,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鸟类撞上大厦,这不,近日就发生了一起较大规模的集体撞鸟事件。据美媒10月7日报道称,近1000只鸟类在4日晚撞上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的窗户后死亡,尸体堆得像地毯一般。研究人员估计,美国每年约有亿只鸟类撞上窗户死亡,鸟类生态学家表示,通过调暗灯光,贴上便于鸟类识别的标记等,可预防类似的实践发生。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