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推新品牌“南瓜科学” 称将发力素质教育

2021-07-28 16: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8日消息,“双减”压力之下,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今日推出素质教育品牌“南瓜科学”,主打STEAM科学教育。该产品由猿辅导、斑马原研发团队打造,此前已试运行一年。“这是猿辅导第一个转型动作”,猿辅导相关员工在发布会上说。

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正式下发,文件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学科类培训机构,引发教育类中概股齐跌。

相关证券机构对外发布研报,称此次监管“对校外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负面冲击是史无前例的”,认为K12学科培训类业务将进入强监管时代,建议培训机构转型政策更加鼓励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以及教育科技等方向。

猿辅导是在线教育公司中融资额度最高的一家之一,仅2020年的融资总额就超过35亿美元,是目前全球教育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之一。

猿辅导官网显示,目前猿辅导旗下拥有App包括猿辅导、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猿编程及斑马等。

根据“双减”文件,猿辅导赖以起家的搜题类App同样在被禁之列。“双减”文件显示,线上培训机构不得提供和传播’拍照搜题’等惰化学生思维能力、影响学生独立思考、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的不良学习方法”,猿辅导旗下的小猿搜题等工具类App或面临下架。

猿辅导表示,除南瓜科学外,猿辅导还在探索包括猿编程、斑马在内的一系列素质教育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奇动物在海洋,猿辅导海洋科学课带你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部等十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表示,要系统部署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支撑服务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虎鲸金牌保育员卞诚诚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奇智:揭秘海洋中的高智商动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负责人、猿辅导主讲老师郭萤为大家带来了《海洋飞行家: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最强大脑第二季》全国60强选手、猿辅导主讲老师王明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巨微奇观:认识最大与最小的海洋生物》,多位主讲老师带着孩子们跨越陆地边界,深入海洋的神秘世界。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 红旗一月份卖三万多台 新品牌首次突破万辆

    10月1日,红旗品牌公布了一月份的销量成绩。该品牌在九月份的总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且销量持续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H5和新红旗HS5的销量均超过了万辆,分别为12,361辆和11,921辆。此外,红旗E-QM5的销量亦达到8,971辆,刷新了该品牌在同月份的最高销售记录。

  • AI重构UI设计工具,猿辅导Motiff以AI驱动UI设计生产力革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利用最新AI技术推动UI设计生产力跃升至下一个“AI时代”,目前已是业内共识。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的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在AI的辅助下,设计师将逐步减少机械的、确定性工作量,更多承担创造性、创新性、审美向、思考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工作,在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正向驱动个人、团队和业务发展。

  • 佰年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脆皮大学生走红:有医院1个月接诊1700多名年轻人 专家我国大学生身体素质堪忧

    脆皮大学生走红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身体素质差,特别容易受伤。目前大学生锻炼时间短缺、生活习惯不健康、规定的体育馆练时间内注意力不集中。

  • 新品新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水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 “脆皮大学生”走红 大学生身体素质真的变差了吗?

    “脆皮大学生”现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让人们开始思考当代大学生的体质是否真的变差了。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显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这与多种因素相关。这对于他们的未来和全社会的健康都至关重要。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