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Doogee推出N40 Pro智能机:皮革长续航 仅售129.99美元

2021-07-28 16:33 · 稿源: cnbeta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中端与入门级智能机的性价比已经愈加明显。不过 Doogee 新推出的 N40 Pro,更是在质感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售价仅为 129.99 美元(约 846 RMB),它还是配备了续航可达 3 天的大容量电池,辅以手感出众的皮革材质后盖。

(来自:Doogee 官网)

核心配置方面,N40 Pro 其实与去年的 N20 Pro 基本相同。包括八核心的联发科 Helio P60 芯片组,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且支持 256GB microSD 扩展。

屏幕尺寸略增至 6.52 英寸 @ 1620×720 分辨率,前置 16MP 单摄、后置四摄为 20 MP 主摄 + 8MP 广角 + 8MP 微距 + 2MP 人像风格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Doogee 还为 N40 Pro 配备了一块 6380 mAh 的大电池,远超市面上的竞品。正常使用下的续航为 3 天,待机 15 天,连续视频播放也超过了 23 小时。

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机身侧边的电源键集成了指纹传感器,且后盖采用了带纹理的豪华皮革材质。

Doogee N40 Pro Smartphone(via)

最后,Doogee N40 Pro 入门智能机的建议零售价为 129.99 美元(约 846 RMB),且早鸟可享 99 美元(约 644 RMB)的特惠、稍晚则是 109 美元(约 709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