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会为Windows 11带来LTSC版本

2021-07-28 11:53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在AMA(Ask Me Anything:问我任何问题)确认,Windows 11和Windows 10一样,提供每月安全更新、可选累积更新、服务堆栈更新等服务。

在AMA上微软还确认,会开发Windows 11的LTSC版本,但具体发布时间未定。

LTSC(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长期支持版本)是Windows企业版的特殊版本,更加专注于操作系统的长期稳定运行和兼容性,支持长达5年之久。为确保稳定性,LTSC版本只会推送安全性更新,而不添加新的功能。

微软计划在今年10月份推出Windows 11正式版,预计明年全部推送到支持的设备上。Windows 10也已经确认在2025年停止支持和更新,LTSC版本则不受这个限制,依然可以继续接收更新。

根据微软文档显示,Windows 即服务”涵盖了Windows 10和Windows 11,将每月至少发布两次更新。

简而言之,也就是现有的Windows 10的服务模式也适用在Windows 11上。

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为微软的补丁更新日,这些更新将包括安全和非安全更新。但如果安全问题比较紧急,微软也可能会提前发布安全修复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