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宣布扩展LIVE平台功能

2021-07-28 11: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TikTok今日早上宣布将扩展TikTok LIVE平台上面的功能,该平台目前允许创作者在回应观众评论和问题的同时直播给粉丝并接受虚拟礼物。现在,LIVE体验将为创作者提供一些新功能从而使其比如Instagram LIVE等平台更具竞争力。

新功能包括跟他人一起直播、主持问答活动、得到改进的关键词过滤等等。

针对观看者,TikTok则增加了新的发现和观看工具及其他变化。

在今日宣布之前,该公司最近有通过社交媒体向创作者们透露了一些LIVE更新。

据TikTok介绍称,部分市场已经可以访问LIVE Events,这是一种新工具,它可以让创作者更好地计划他们即将到来的LIVE会话。

创作者可以提前安排和宣传他们的活动以此在社区中建立期待,而粉丝可以发现、注册然后在LIVE Event即将开始时收到通知和提醒。而Scheduling工具是直播平台提供的一个相当常见的基线功能,所以TikTok添加了这个功能是完全有道理的。

要使用这项功能,创建者可以从个人资料页面的右上角选择LIVE Events图标,然后命名事件、列出开始时间并编写简要描述。一旦创建成功,在对TikTok的其他部分可见之前,LIVE事件将会经过一个简短的审查过程。

在活动被平台安排后,创作者可以通过应用内信息分享、使用LIVE倒计时贴纸的TikTok视频进行宣传或在TikTok之外的平台进行宣传。另外,创作者还可以修改甚至删除事件。在他们计划活动时,TikTok将显示会有多少人已经注册参加以便更好地为创作者的宣传工作提供信息。

TikTok称,这一功能目前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但正在全球其他市场则还处于测试阶段。

创作者现在也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直播以便从合并后的观众中获益。目前,创作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跟另一位合作主持,但TikTok现在正在测试的是在选定地区启动多位主持人。

与此同时,TikTok的现场问答允许观众在创作者的直播中提问。创作者可以在一个单独的面板上查看这些问题并可以选择向所有观众展示这些问题,然后通过现有的问答工具回答。

TikTok另一个引入的新工具将允许创作者在直播开始前指派可信的主持人来帮助管理他们的流媒体。关键字过滤工具则可以屏蔽掉聊天对象不想出现在聊天记录中的词,现在它已经扩展到最多支持200个词。

在未来几周,TikTok还将引入一种让主持人和主持人暂时让观众静音并删除评论的功能。

与此同时,对于观看者来说,TikTok将让他们能更容易找到现场视频观看。很快,用户就可以直接从For You Feed和Following页面调入实时视频,他们只要点击新的LIVE按钮、然后点击Explore按钮就会看到一个侧面板,在那里他们可以浏览各种实时视频。

TikTok表示,截止到目前,最热门的直播类别包括聊天/问答、游戏、时尚和日常生活。

如果系统检测到观看者将要发布一些有潜在危害或侮蔑性的内容,他们将会被提示重新考虑他们在直播期间的评论。

Livestream用户现在还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图片对图片模式观看直播视频,同时继续使用手机。

在疫情期间,TikTok LIVE体验特别受欢迎。虽然该公司拒绝透露其直播的确切观众指标,但它表示,直播的人数和观看直播视频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这些视频可能也有助于刺激对这款应用的需求,Sensor Tower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尽管TikTok在印度被禁止,但它还是成为了全球首个下载量达到30亿次的非Facebook应用。

该报告还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该应用的消费者支出同比增长了39%,达到5.346亿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3.847亿美元。这可能意味着人们对直播的兴趣增加了,因为这是创作者通过虚拟礼物创收的渠道。

TikTok的LIVE平台只对16岁以上的用户开放,另外还会期删除那些系统检测到的可能是未成年的用户。此外,它还表示还将封掉冒充或误导社区身份的账号。

目前,所有的新功能都在以某种形式向全球用户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