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能听了?传网易云音乐正洽谈非版权合作

2021-07-28 10: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接近唱片公司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正加紧与众多唱片公司洽谈非独家版权合作事宜,以尽快上线此前被下架的腾讯音乐独家歌曲。7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曾对腾讯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

据悉,杰威尔、相信音乐、摩登天空、华研音乐等多家版权方都已与其版权团队进行沟通,洽谈涉及周杰伦、五月天、梁静茹、SHE、李宗盛等多位知名艺人作品。

在市场监管总局对腾讯作出处罚当天,@网易云音乐 在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坚决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处罚决定,网易云音乐承诺将积极履行平台责任,依法合规经营,坚决不与上游版权方签订网络音乐独家版权协议,抵制哄抬版权价格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