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微信视频号半年度生态趋势调查报告

2021-07-28 11:05 · 稿源: 友望数据公众号

作为微信战略级产品,2020年1月视频号一经上线,就以火力全开之势在短短一年内完成了产品的基础建设、生态体系搭建。2021年,微信官方继续加码布局,打通公众号、企业微信,让视频号的流量入口更加四通八达,上线直播任务、视频号机构管理平台,加强直播战略地位。视频号虽然起步较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友望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视频号变了:谁赚钱?谁受伤?

    今年春节回家,Jessie深刻感受到了视频号对二三线城市中老年人的渗透。因为手机内存小,他们没有下载抖音、快手、小红书,却会在饭桌上互拍“齐聚一堂”的视频,上传到视频号,发到家庭群互相点爱心。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星嘉为化名。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视频号同城,新的赚钱红利!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微信视频号,即将迎来一波新的赚钱机会又来了。01同城将成为重要交易赛道这几年,传统电商和内容电商竞争异常激烈,眼见着头部电商平台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而抖音作为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的代表,这几年四处开拓新战场。尤其是抖音上线了团购、外卖以后,对同城服务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有许多同城品牌和普通商家,还是享受到了视频电商的红

  • 洞察未来家居潮流: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家居消费作为体现生活品质的重要方面,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全面解析中国家居消费市场的特征,预测家居消费动向与发展趋势,并有效指导理性消费,促进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2024年2月,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在北京正式发布。地板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圣象、久盛、飞美、生活家、安信、菲林格尔、德尔、欧洲之家。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自主品牌“价格变动”占比最高!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公布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车质网今日发布了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据悉,2023年全年,共受理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质量及服务问题有效投诉168725宗(含第三方平台和后装轮胎投诉共102宗),较2022年上涨25.4%,连续第二个年度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其中,共涉及252个国内汽车品牌的1524款车型。数据显示,2023年自主、合资品牌的投诉量均较2022年出现明显增长,其中自主 品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35.5%,投诉占比提高3.5个百分点,达到近10年来的最高点。而合资品牌的投诉量虽有一定增长,但投诉占比下降了2.8个百分点。从车型来看,2023年紧凑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