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 三季度5G iPhone销量大增 5G推广仍处于“早期阶段”

2021-07-28 09: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 · 库克认为目前5G的推广程度仍处于“早期阶段”,未来人们对这项技术需求将会不断增加,iPhone的销量也将继续增长。

他表示,目前5G普及率还较低,最快的5G技术是所谓的毫米波(mmWave),只在美国部分城市的iPhone上可用。即使其他国家有这个频段,苹果也不会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启用该技术。

苹果近日刚发布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苹果再次打破了收入纪录。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14.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96.85亿美元相比增长36%,而本季度 iPhone 销售额达到396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的259.8亿美元增长52% 。其中大中华区净营收为147.6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3.29亿美元,同比增幅达58%;即使如此苹果也只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中占据一小部分。库克在苹果2021年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正处于5G的早期阶段,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增长率达到两位数。”

库克表示对iPhone的未来非常乐观。苹果预计将扩大其5G产品阵容,包括推出5G iPhone SE和“ iPhone 13”随着苹果公司继续促进增长,也可能将其毫米波支持扩展到其他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