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在美交付问题得到解决:现已恢复正常

2021-07-28 09:0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报道,特斯拉已经解除了Model S在全美范围内的临时暂停交付,这意味着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最初,据说这些新车需要通过更新后的检查程序才能上市。现在,一些Model S的买家在Reddit和TeslaMotorsClub论坛上报告称,暂停已被取消,所以他们可以从配送中心取车。

据报道,交付暂停的原因跟固件有关(非官方说法),但细节方面仍不清楚。它可能是一个额外的设置检查或固件更新。

特斯拉的客户对缺乏沟通有一些抱怨,这实际上是这家公司的标签之一。但不管怎样,消费者可以拿到他们的Model S了且没有严重的硬件或电动汽车相关的问题。

长续航版Model S和Model S Plaid应该会继续在美国的道路上普及。

另外,从网络公布的视频和评论中不难感受到Model S的顾客们对该车性能的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