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非特斯拉电动车车主使用Supercharger将需支付额外费用

2021-07-28 08:0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举行的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为特斯拉带来了更多好消息。该公司仍然处于亏损状态,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供了更多关于一个可能引起其他电动车车主兴趣的提议的细节。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计划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公司庞大的Supercharger网络,随后马斯克更详细地解释了该系统如何运作。具体而言,并不令人惊讶的是,非特斯拉车主将被额外收费。

《Green Car Reports 》首先报道了马斯克讲话后的消息。动力系统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Drew Baglino补充说,向其他电动车开放网络对特斯拉有好处。“提高网络的利用率实际上降低了我们的成本,这使我们能够为所有客户降低充电价格。”

马斯克表示,非特斯拉车主仍将使用特斯拉应用程序来定位Supercharger充电站。然而,特斯拉汽车使用专有的插头,与其他大多数使用CCS标准的电动汽车不同。马斯克建议,特斯拉可能在Supercharger充电站为其他车主提供CCS适配器,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消息。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并非所有的电动车都能像特斯拉那样快速充电,尤其是当一些Supercharger充电站可能很快就会提供价值300千瓦的能量。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电动车充电缓慢,特斯拉将对使用Supercharger的车主收取更多费用。马斯克补充说,该公司还可能调整定价,以使 "我们对电力的收费方式更加合理"。总而言之,马斯克的评论对非特斯拉车主可能很快就能在庞大的网络上解锁Supercharger充电站有了一些了解。如今,与任何竞争对手的充电网络相比,特斯拉的网络在全美提供了优越的覆盖范围,尽管竞争对手正在迅速努力,试图改变这种情况。

但据高管们说,虽然更多的电动汽车在Supercharger充电站将最终帮助特斯拉,但听起来那些不拥有特斯拉的车主可能会面临更高的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