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10各版本占比:20H2成最稳定选择 近4成用户选择

2021-07-28 07:49 · 稿源: 快科技

AdDuplex发布了7月份的Windows版本使用报告,大家不妨看下现在哪些版本使用的用户最多。

就像2020年10月的更新一样,Windows 10 2021年5月的更新是一个启用包,点亮了操作系统已经在前几次更新中准备完毕的新功能。

然而,21H1的底层代码库与20H2和2004版本相同,这意味着这三个最新的版本是以相同的累积更新来服务的。因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推出比以前的版本更快也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Windows 10 21H1现在在超过26%的PC上使用,该操作系统的三个最新版本占到了接近88%的使用份额。

最常用的Windows 10版本的称号由20H2版本保留,占36.3%,其次是2004版本,占24.6%。在开发渠道运行Windows 11的Windows Insiders占总设备的近1%。

Windows 10 21H2版本也被定为启用包。然而,随着Windows 11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看看使用份额如何变化将很有趣,因为对新系统推出的速度和最终支持的硬件规格仍有疑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