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Air 5会采用全新设计 但iPad Mini 6/iPad 9无重大设计调整

2021-07-28 07:51 · 稿源: cnbeta

援引日媒 Mac Otakara 报道,下一代 iPad Air 将采用与第 3 代 iPad Pro 相似的设计。该网站从一家中国供应商处获得消息,第 5 代 iPad Air 将继续采用 10.9 英寸显示屏,侧面有一个 Touch ID 按钮,但它将获得一个双镜头相机系统,佩有广角和超广角相机。

新款 iPad Air 可能会装备 LiDAR 传感器,只是目前无法百分百确定。其他功能包括 4 个扬声器组成的音频系统和 1 个 5G 毫米波芯片。Mac Otakara 预计第 5 代 iPad Air 将采用 A15 芯片,虽然今天的传言没有包括发布日期的细节,但之前的信息表明,将会在 2022 年初推出。

此外也没有提到 OLED 屏幕,其他多个传言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Air 型号。预计 iPad Air 将使用 OLED 技术,而 iPad Pro 系列将坚持使用 mini-LED 技术。

包括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和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内,这些可靠消息源都表示 iPad Mini 6 可能会有更大的屏幕,而且会取消 Home 按钮。不过现在该日媒从供应链消息称 iPad Mini 6 在外观上不会有改变,文章中表示 iPad Mini 6 和第 9 代低成本 iPad 和前代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