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Q2财报:利润大涨352% 锐龙、主机强势

2021-07-28 07: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是美国上市公司发财报的日子,除了苹果、微软、谷歌等互联网巨头之外,AMD今天凌晨也发布了Q2季度财报,营收38.5亿美元,同比增长99%,净利润7.1亿美元,同比大涨352%,锐龙处理器、主机处理器都爆发了。

具体来看,AMD第二季度营收为38.5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32亿美元相比增长99%,与上一季度的34.45亿美元相比增长12%;净利润为7.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57亿美元相比增长352%,与上一季度的净利润5.55亿美元相比增长28%。

按照业务来看,计算及图形部门营收22.5亿美元,同比增长65%,环比增长12%,运营利润从去年的2亿美元增长到5.26亿美元。

AMD表示,由于锐龙桌面及笔记本处理器的丰富组合,客户端处理器ASP均价同比、环比都在上涨,高端Radeon显卡均价同样都在增长。

另外一个部门企业、嵌入式及半定制部门营收16亿美元,同比大涨183%,环比增长19%,主要得益于EPYC霄龙及半定制产品销售增加很显然Q2季度中主机订单贡献依然很多,PS5及XSX两款主机现在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其他业务总计亏损了9300万美元,上一年为6000万,上一季度是1亿美元。

由于业绩表现强势,AMD将2021全年的营收指引上调,原本预期全年增长至少50%,现在预计全年增长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