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ac维修商被指“血汗工厂”:技师每天工作13小时 像奴隶

2021-07-28 07:5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商业内幕》杂志周二发布内幕文章称,苹果第三方维修商CSAT Solutions位于得州休斯顿的维修设施就像是一个“血汗工厂”。这里空调损坏,技术人员每天最多工作13小时,设定的维修目标也不切实际。

CSAT在休斯顿的设施内为苹果维修电脑。接受《商业内幕》采访的多位员工称,在CSAT感觉就像是一家“血汗工厂”,其中一位员工甚至把技术人员比作是“奴隶”。5位现任员工和5位前员工透露,员工们每天要在这里修理设备长达13小时,大楼里的空调很少能够正常运转。CSAT要求员工自带风扇,禁止使用手机和闲聊。员工称,这里的卫生间也不够,闻起来“令人恶心”。

技术人员据称要在1个小时内完成一次维修,这在员工看来是“无法维持下去的”。一位在CSAT工作了四年的经理称:“血汗工厂是我第一个想到来形容CSAT的方式。人们在这里到处跑,被咆哮,走进来你会发现混乱不堪。”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要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遵守“行业最高标准”,会定期访问检查工作条件。匿名CSAT员工证实,苹果审计员确实会造访CSAT设施,但是当审计员在时,CSAT员工会被指示从事不同的特定任务,以避免潜在麻烦。目前尚不清楚CSAT为苹果承担了多大比重的Mac维修。(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