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ZV-E10可更换镜头照相机

2021-07-28 05:08 · 稿源: gsmarena

索尼推出了第二款vlogger对焦相机。ZV-E10沿用了去年推出的ZV-1,但ZV-1是一款固定镜头相机,ZV-E10是一款可互换镜头相机。

ZV-E10本质上是Alpha6400的一个简化版本,为了更简单的操作,它去掉了一些特性,同时在上面增加了一些以vlogging为中心的特性。

ZV-E10的24.2MP APS-C传感器和索尼在a6000系列相机上使用的是同一种传感器,已经有好几年了。它还能够在4:2:08位中以最高每秒30帧的速度录制4K视频。与a6400一样,ZV-E10也支持在S-Log2、S-Log3和HLG模式下拍摄,以获得更宽的动态范围。

a6400上的翻转显示屏已经被一个侧边铰接的完全铰接显示屏所取代,它可以翻转出来并以另一种方式记录自己的声音。触摸屏显示屏是ZV-E10上唯一的取景器,因为电子取景器已被拆除。

ZV-E10上的其他遗漏包括模式盘,它已经被一个简单的开关所取代,可以在静像、电影和慢动作视频模式之间切换。闪光灯也被移除了。

然而,如前所述,ZV-E10也比a6400获得了一些特性。现在有一个突出的视频录制按钮放在顶部,使它更容易开始录制,即使相机是面向远离你。前面的计数灯告诉你相机什么时候转动,取景器周围有一个突出的红色边框。现在,您可以使用快门按钮周围的滑动开关,通过电动变焦机构控制镜头的变焦。

在顶部,ZV-E10的特点是一个大型立体声麦克风的顶部,你也得到了一个风消声器在盒子里。在ZV-E10功能专用端口麦克风和耳机监测和过时的microUSB端口已被替换为USB-C端口。

因为ZV-E10是为初学者设计的简化相机,它具有相同种类的简化快速访问按钮,可快速将景深从深切换到浅,并启用产品聚焦模式,在录制ZV-1上的视频时,可快速将AF从面部切换到靠近镜头的位置。

除此之外,ZV-E10与索尼a6400基本相同,考虑到ZV-E10的车身起价仅为700美元,而a6400的售价约为900美元,因此这一点也不算太差。配备E PZ16-50mm F3.5-5.6OSS电动变焦镜头的套件售价将为8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