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第四财季净利润亿165美元 同比增长47%

2021-07-28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微软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微软第四财季总营收为46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净利润为16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作者/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盘后大涨 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发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第四财季财报,表现出色。他们的营收为221.03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净利润为1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769%。受该消息影响,英伟达股价盘后涨超9%。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新春开工AIGC领域就业需求暴增 同比增长6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4新春开工首周就业洞察报告》揭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趋势: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形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AISora的涌现,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根据猎聘大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AIGC领域相关职位数量增长了惊人的612.5%!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些职位的平均年薪高达44.37万元,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这一领域的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出活力和增长。

  • 迅雷发布2023年Q4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净利润370万美元 全年净利润1,430万美元 连续3年盈利

    2024年3月14日,迅雷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迅雷第四季度总营收为7,710万美元,超出收入指引上限,2023年实现总营收为3.649亿美元,同比上升6.5%。这一估计代表管理层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初步看法,可能会发生变化。

  • 与Garmin Forerunner 165系列一起放开去跑!

    加入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先进的运动指标、健康监测等更多精彩功能,更具性价比。今日专业运动智能设备品牌Garmin佳明宣布推出Forerunner165系列,这款更具性价比的GPS智能跑表帮助跑步爱好者通过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指标和健康监测来实现目标,所有这些都可在清晰明亮的AMOLED屏幕上呈现。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京东小魔方发布“三百计划” 助力1万个店铺新品销售百分比同比增长

    3月4日,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幕。京东小魔方正式推出“三百计划”,即未来一年里打造100个销售过亿的独家或“先人一步”首发新品,100个销售过千万的IP联名和趋势新品,助力10000个店铺在新品销售中实现100%的同比增长。在关乎新品消费的未来规划里,京东小魔方将更好地满足了追新者的需求,也将基于数据、经验的行业洞察更顺畅地传递到了上游供应链,帮助品牌聚焦目标人群、趋势赛道、核心痛点,在正确的方向上进行新品研发,实现从1到N的关键进阶。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 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Q4财报:全年营收1238亿同比增长173.5%

    理想汽车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理想汽车凭借规模的扩大和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在报告期内取得了历史性的财务成绩。截止2023年底,理想汽车在全国拥有467家零售中心,覆盖140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直营体系。

  • 净利润大增218.8%!京东物流全年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报告,全年净利润达27.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加了218.8%。财报显示,2023年Q4京东物流营收472亿元,上年同期430亿元,市场预期462亿元,同比增长9.7%;2023年Q4净利润10.39亿元,上年同期3.52亿元,市场预期1.6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总收入为1666亿元,同比增长21.3%, 其中外部客户收入占比连续达 70%;2023年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再创新高,达到27.6亿元,同比增加218.8%。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在财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