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千档就是TA!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口碑

2021-07-27 20:13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已经过半,国产手机也来到下半场,realme这次率先发力,推出了真我GT大师系列,由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号称3000元旗舰天花板,其中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27日凌晨首销,创造了realme的新纪录。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首销火爆:1秒破亿、销量创纪录

7月27日零点,真我GT大师探索版正式开卖,首发到手2799元起,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它只用了1秒就创造了销售额破亿的神话,按照均价来算1秒内销量将近3.5万部。

这也是realme手机有史以来最好成绩,表现非常亮眼。截止7月27日上午9:30,真我GT大师探索版斩获线上全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热度持续狂飙!

真我GT大师探索版获网友好评:口碑、销量双赢

在销量、销售额创纪录的同时,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口碑也受到了粉丝的认可,在各大电商平台及玩家社区中,这款手机的评价都不低,玩家对手机的设计、性能、拍照等重点功能都给了好评。

某电商平台的用户评价

Plus会员甚至表示这款手机可以给98分,真要有遗憾也是红外及动态屏保,其他都很满意,这个评价在众多好评中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玩机用户最多的酷安社区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评分也高达9.0,其中绝大多数人都是给了五星好评,优点也多是集中于手机外观好看、曲面屏、拍照等等,几乎没有什么短板,有不满的也只是细微之处,不影响整体。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各种评价中,更多用户一直在谈的都是手机的品质和体验,而不是简单的跑分、低价等单点优势,尽管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这两个地方表现也不俗。

抓住年轻人的心头所好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升级大师级拍照

在网友夸赞的众多优点中,真我GT大师探索版除了独特的大业大师设计的质感之外,另一个深受年轻人认可的地方就是拍照,在一众骁龙870手机中这也是realme下足功夫的地方,成功抓住了当代年轻人的喜好。

在3000元级别的5G手机中,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这次不仅有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有后置矩阵式三摄,主摄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IMX766传感器,5000万超高像素,1/1.56 英寸大底,进光量大幅提升,还是realme首款支持 OIS 光学防抖的手机,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硬件级堆栈式DOL-HDR,画质更清晰。

主摄1x

主摄剪裁2x

主摄超广角0.6x

另外还有16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超广角镜头,123度超大视场角,支持超广角夜景模式。在开启夜景模式后,成片噪点控制出色,画面的明暗表现增强,更好的保留了细节,还原度很高。

夜间主摄1x

夜间主摄裁剪2x

夜间超广角0.6x

除了大手笔上了索尼定制版传感器,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有多种多样的拍照玩法,其中这次独创了街头摄影模式,支持动DIS超清抓拍功能,可以简单、快速抓拍精彩画面,自动调整曝光时间,随手拍就能出大片,成片率比之前的快速抓拍高出太多。

目前真我GT大师探索版手机已经打响了下半年国产手机第一枪,从设计到硬件配置,再到拍照、续航,它都是一款很均衡的水桶机,在3000元价位的市场上号称天花板的存在。从首销的表现及网友的评价来看,真我GT大师探索版手机也收获了广泛的认可。

7月30日,真我GT大师系列的另一款新品真我GT大师版也将开启线上线下首销,它是否会像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一样成功引爆年轻人的抢购狂潮?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