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谷歌员工曝Chrome曾放弃了跟iOS 15 Safari中一个相似的新设计

2021-07-27 17:27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对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的Safari浏览器界面进行了全面改革,其重新设计了一个浮动在屏幕底部的地址栏并改变了用户切换标签页的方式等等。苹果表示,Safari的新外观已经根据用户现在的浏览方式进行了重新设计。

如在‌iOS 15‌中,苹果表示,新的浮动地址栏意味着Safari“在你滚动和搜索时最大化你的屏幕空间并且不会干预。”然而,桌面和移动平台上的一些变化却受到了一些用户的严厉批评。

Google在2016年为自己的浏览器尝试了类似的东西。据Google前设计师Chris Lee介绍称,Google开始为Chrome移动应用Chrome Home进行重新设计,这跟苹果目前针对Safari开发的应用程序非常相似。

在地址栏上滑动可以看到发现和最近访问的网站、下载、书签和历史记录,而其他功能可以通过一个三个点图标在菜单中访问,在这个屏幕尺寸不断增大的时代,这既巩固了关键的浏览选项又简化了单手操作。

Lee表示,Chrome Home“在内部引起了关注并最终成为了Chrome组织的优先项目。”然而,经过实时测试和持续实验后,该团队收到了“各种各样的反应”。

最终,这个重新设计在2018年被取消。Lee认为,尽管Chrome Home昙花一现,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种浪费而是一个教训,“在大规模的产品中进行创新是需要有决心的。”

对于Safari用户来说,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从其测试者那里得到的混合反馈是否足以让浏览器的重新设计朝着更广泛的用户基础所接受的结果发展,还是苹果的最终意图是在其他地方。‌iOS 15 Beta 3和‌macOS Monterey Beta 3更新表明它可能是前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