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6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Mini 6可能配备8.3英寸窄边框显示屏 搭载A15芯片

2021-07-27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其下一代iPad Mini6,在发布之前,有关这款平板电脑的参数信息不断在网上浮出水面。现在,一份新报告曝光了iPad Mini6的屏幕尺寸。

该报告来自Ross Young,声称iPad Mini6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并具有窄边框设计。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该设备的屏幕尺寸可能在8.5英寸到9英寸之间。

有传言称新款iPad Mini6采用Mini-LED显示屏。新报告中的信息与之前的报告几乎一致,之前的报告表明新的 iPad Mini 将配备更薄且边框一致的窄边框设计,并将取消屏幕底部的Home按键。

在设计方面,据说该产品与iPad Air4具有相似的外观。此前,据透露,即将推出的代号为 J310的 iPad Mini 将搭载A15仿生芯片,预计该芯片组也将使用在iPhone13系列手机上。

iPad Mini6还将配备USB Type-C接口,而不是苹果多年来使用的Lightning,另外iPad Mini6也将使用电源集成Touch ID功能,这也和iPad Air4的设计一样。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份推出升级版的入门级10.2英寸 iPad,它将搭载A13Bionic芯片,外观类似于2019年推出的 iPad Air3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