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st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务负面消息缠身的Lordstown Motors近期获得了4亿美元投资

2021-07-27 09:0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周一表示,如果公司需要,对冲基金YA II PN Ltd.将投资4亿美元。Lordstown Motors的目标是为商用车队生产Endurance电动皮卡。路透社周一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悉,如果Lordstown的股东同意,那么这笔投资将通过购买股票的方式进行。在此之前,这家初创公司刚刚遭遇了一连串财务方面的负面消息。

如果获得批准而Lordstown选择触发期权,那么作为承诺的一部分,该对冲基金将以折扣价获得3500万股Lordstown股票。看来这家初创公司确实需要它。在最近的财务报告中,当该公司确认其卡车没有约束性订单时,这表明缺乏启动规模生产的资金仍值得持续担忧。另外,在6月份的一次媒体活动中,Lordstown的高管们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更多的投资。

Lordstown坚称它将会从今年9月开始生产第一批卡车,尽管那个时候公司形势动荡、创始人、CEO和CFO双双离职。另外,联邦检察官还在调查该公司过去的预订声明以及它跟一家空白支票公司的合并交易。

Lordstown虽然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但它最后表示,它仍在继续进行生产前的准备工作并在Endurance全部生产开始前为轮毂电机生产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