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秦Pro“换标”丰田电动车 明年开卖

2021-07-27 08:01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传统燃油车的霸主,不得不承认的是,在电动车已经汽车智能化、自动化方面,日系车中的丰田着实已经落伍了。

特斯拉、大众等车企相比,丰田占据的品牌优势,在电动车市场也无法完全体现。为此丰田选择了向国产车中的新能源汽车大哥比亚迪”来进行合作。

日前,一汽丰田曾曝光了未来两年的产品规划,计划在2022年上市全新A+级纯电动轿车。

此外,一汽丰田正在天津新能源工厂建设代号为290D的项目,对应这款纯电动轿车。

有信息显示,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将投产e-TNGA架构外的新能源车,可能是比亚迪丰田合资公司的产品。

而且目前丰田并没有成熟的纯电动车技术,海外市场也没有能够对应的A+级纯电动车,预计290D是丰田基于比亚迪现有产品打造的新车。根据级别来看,新车与比亚迪秦Pro EV尺寸相近,可视作其换标版”。

另外,丰田与比亚迪自2019年11月7日就成立合资公司签订合资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动合资公司的筹备工作,合资公司已经在2020年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