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到四年 从0到60%!AMD赢得了厂商的芳心

2021-07-27 08:01 · 稿源: 快科技

Puget Systems是一家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奥本市(Auburn)的高性能定制主机厂商,主攻工作站、小型服务器。近日,他们公布了最新的处理器销量报告,AMD异常闪亮。

2015年,Puget Systems弃用了AMD处理器,当时的推土机实在不堪大任。

2017年底,锐龙、线程撕裂者发布后,Puget Systems开始重新引入AMD处理器,但数量一直很少,直到2019年底才开始爆发,半年后就超过了25%。

2020年底,AMD处理器在Puget Systems产品中的占比迅速增加,很快就超过了50%,反超Intel,如今已经达到60%左右,只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

目前,Puget Systems旗下拥有32款AMD平台产品、22款Intel平台产品。

在美国亚马逊,AMD锐龙火得不行,处理器销量TOP10占了七个席位,而且垄断前六名,锐龙5 5600X、锐龙7 5800X、锐龙7 3700X分列前三名,Intel最好的还是上代i5-10600,最新11代无一入围。

国内则大不相同,京东自营处理器TOP10里虽然锐龙7 5800X拿到了第一,但前十名只有四个入围,Intel最好的是i7-11700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