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表示iPhone在美国的销售业绩有望抵消中国市场三四季度的疲软

2021-07-27 07:54 · 稿源: cnbeta

分析师表示,iPhone在美国的销售业绩优势将抵消中国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的疲软。投资银行高盛预计,苹果将在6月份公布强劲的季度报告,并为第四季度提供良好的指导,主要是受第三季度美国iPhone出货量稳固和9月份的季度建设估计的推动。

高盛首席分析师Rod Hall认为,美国的重新开放环境可能推动了iPhone需求的"短暂脉冲",类似于2021年早些时候中国的出货量激增。

伴随着iPhone在美国的表现,Hall认为苹果将在周二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更有力的9月季度指引,这是因为该季度的iPhone制造数量强劲,而且iPad的收入也可圈可点。

Hall补充说,iPhone在美国的业绩也可能抵消中国的疲软。截至6月份,中国市场销售数据显示,2021年至今,整体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7%。

"我们对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需求预期继续持谨慎态度,但我们预计下周苹果的报告主要是好消息,"该分析师写道。

在Hall看来,第四季度到9月的收入爆表编制对苹果的挑战会小一些,因为iPhone 12的推出时间比平时晚。该分析师还认为,苹果在进入9月份的时候,有30亿至40亿美元的累积收入,主要与iPad有关。

在7月27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Hall表示,他特别想听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关于Delta COVID-19病毒变种如何影响公司内部运营的细节,此外也想知道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推出多大程度上影响移动应用程序商店广告收入。

该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6月份的收入为725亿美元,毛利率为42.1%,每股收益为0.99美分。该收入预期略低于共识的727亿美元,而每股收益与共识相同。

对于第四季度,Hall估计苹果公司的收入可能为83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2美元。

这位高盛分析师维持其12个月的苹果目标价为130美元,这是基于对其每股收益预测适用的27倍倍数。从历史上看,霍尔是苹果分析师中目标价格最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