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用最新资讯  > 正文

五菱出台特殊置换补贴:河南水淹车置换 提高补贴至7千元

2021-07-26 21:5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河南地区遭遇极端降水天气,郑州、新乡、开封、新密、巩义等市区,内涝严重。一些河堤水库出现决堤险情,超百万群众受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民群众受灾之际,国内一众企业体现出担当精神,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河南受灾地区救援和恢复重建工作。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紧急出台了用户关怀特殊置换补贴政策,从7月24日8月31日,面向此次河南汽车被浸水的五菱、宝骏用户,提高车辆置换补贴金额,单台车最高补贴7000元,帮助河南用户迅速恢复用车,减少损失。

此外,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专门工作组,在灾情发生以后,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河南地区经销商、服务商,在河南省内所有的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人民群众和车主提供避灾场所等。

同时,为用户提供24小时道路免费救援、响应服务,截止7月24日18:00,累计接到救援电话1356例,成功救援761例,595例正在加紧救援中。

7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曾发布为河南受灾地区提供相关爱心服务,具体如下:

1、河南省内所有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人民群众和车主提供避灾场所、爱心餐食等服务;

2、在道路安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24小时道路免费救援服务;

3、针对受灾五菱、宝骏品牌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免费领取工时抵用券政策;

4、因灾情导致无法按期进店完成首次保养的用户可享受车辆首次保养延期1个月内有效的政策;

5、灾情期间进站车辆享受免费车内除菌消杀服务;

6、上汽通用五菱开通河南灾情用户响应热线电话:400-8895050,为用户提供暴雨期间用车咨询和车辆受困协助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