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imoo推出新的儿童友好型手表手机Z1

2021-07-26 21:31 · 稿源: gsmarena

中国公司imoo以其为小孩子量身定做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深受家长欢迎。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对手表手机Z6进行了评估,而现在该品牌又推出了imoo手表手机Z1

这款新手表为全球13个可用频段提供4G连接,并提供聊天功能,让孩子们可以随时保持连接和安全。为了避免任何健康问题,手表手机Z1配备了对皮肤也很好的防辐射材料,imoo证实这款可穿戴设备已经通过了TUV Sud的安全认证

手表手机Z1的主要卖点是其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借助2MP传感器和79度视场的f/2.4镜头,它还可以拍照。1.3英寸TFT LCD分辨率为240x240

imoo观看手机Z1的绿色和粉色

该设备的防水等级为IPX8,而它的橡胶外壳意味着它可以经受相当多的冲击。里面的电池是740毫安时,一次充电最多可以工作三天

imoo手表手机Z1的价格定为99英镑/€99/99美元/139澳元。这款手机的首次发售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11日,颜色为粉色或绿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勃艮第红腕——时光的独特注解

    是一场不断变幻的奇妙旅程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全新上市的Luminor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则如一位风格独特的导航者,将勃艮第红色调注入其中,以独特的设计和制表工艺,为时光赋予崭新的表述。传承与创新的完美交融沛纳海作为百年制表历史的见证者,LuminorDue庐米诺杜尔系列一直以传承与创新并存著称。这枚腕表的推出,不仅是对时间的注解,更是对时尚与工艺的完美结合,为腕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时光的独特盛宴。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陈桂林同款手表卖断货 商家:正紧急加急生产

    自阮經天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上映以来,短短六天便狂揽近两亿元票房,成为春节后备受瞩目的爆款电影。影片中的一个小细节更是意外走红——主人公陈桂林佩戴的粉色小猪手表。这款粉色小猪手表已经成为《周处除三害》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也让我们看到了人物内心世界的丰富和多彩。

  • 小天才电话手表,让你尽早发现孩子的负面情绪

    “不求儿女清华北大,但求儿女健康长大”,这句话表明了,越来越多的父母逐渐把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了首位。而说到健康成长,父母们既希望孩子身体健康,也渴望孩子拥有健康的心理。但父母终究也是凡人,无法每时每刻都能完美照顾好孩子心理健康的方方面面,给予他们正确的情绪引导和支持。此时,拥有心情识别功能的小天才电话手表,或许能给父母感知孩子情绪�

  •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勃艮第红盘炫目登场,创新匠心再展奢华魅力

    以创新领跑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再次引领高级腕表潮流,推出全新Luminor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制表工艺再次征服腕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的心。表盘细节处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使其在黑暗中散发绿色夜光,提高了可读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沛纳海将继续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保持对制表历史的传承,为“沛”迷们带来更多兼具颜值与性能的腕间佳品。

  • 关注留守儿童,助推乡村教育,十方融海再受彰!

    因支持濮阳县教育公益事业,帮扶当地各乡村小学搭建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创作展示平台,并倾力支持第三届“美好阅读杯”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大赛,为发展不充分地区的乡村小学儿童搭建写作绘画展示舞台,实现“让每个孩子被看见,看见儿童眼中的光”公益理念,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教育振兴战略实施作了卓越贡献,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濮阳县教育局、毕业后公益团队的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今年2月,十方融海携手毕业后公益团队联合多家公益爱心企业团队及上百所乡村小学,共同开展了以“春暖花开筑梦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届“美好悦读杯”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大赛。十方融海也将深入探索科技教育的新模式,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与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乡村儿童教育,成为乡村儿童教育发展的建设者和持续贡献者,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 十大奢侈手表品牌|沛纳海倾情献礼女神节,以月相腕致敬女性力量

    光阴流转中,时间如一位诚实慷慨的艺术家,不断记录着生命的成长与生活的回馈,在时间的洗礼中,女性亦在一路蜕变,不断绽放无尽的美丽与力量。时标及指针上涂覆的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使得腕表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散发迷人的光芒。沛纳海作为十大奢侈手表品牌,以其卓越的制表技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愿意成为女性的挚友,见证她们在时光中散发的多彩光芒。

  • 智源研究院推出新一代多模态小模型Bunny-3B

    智源研究院近期提出了一项新技术,通过数据浓缩技术获得高质量训练数据,从提升多模态小模型的性能。他们将LAION-2B压缩成2M核心集,得到更丰富的预训练数据,同时精选数据集进行指令微调,训练出性能强劲的小模型。通过数据浓缩技术获得高质量训练数据,Bunny系列小模型在多模态任务上表现优异,将促进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普及。

  • 广岛核爆“幸存手表”拍出3.1万美元:时间停留在爆炸时刻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一块在1945年8月6日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中受损的手表,在拍卖会上以超过3.1万美元(约22万元人民币)的拍价成交。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的RR拍卖行称,这块手表的时间定格在了二战尾声原子弹在日本城市上空爆炸的那一刻,即当地时间上午8点15分。这件遗物是从广岛废墟中发掘出来的,它让人们得以一窥第一颗原子弹在广岛上空引爆所造成的巨大破坏。据拍卖行介绍,这只黄铜色的手表是爆炸区罕见的遗留物,与其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物品一起拍卖。尽管表镜因爆炸而变得模糊不清,但手表的指针仍停在当地?

  • iQOO Z9手机配置曝光 6000mAh电池续航拉满

    根据最新的爆料,iQOOZ9系列手机将成为该品牌的核心中高性能产品线,并且不再使用LCD屏幕。iQOOZ9将配备一块6.78英寸的OLED2D直屏,分辨率达到2800*1260p,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7Gen3芯片。可以预见即将发布的iQOOZ9系列手机在性能和续航方面都将带来重大改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