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Flash即将发布 具有磁性无线充电功能的Android手机

2021-07-26 21:11 · 稿源: cnbeta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所暗示的那样,Realme正准备发布一款新手机,它被称为Realme Flash,它将首次搭配该品牌的MagDart无线磁力充电器一同发布,这是Android领域的第一次。苹果的MagSafe技术类似,Realme MagDart将贴在设备的背面,并向手机提供电量(目前不清楚设备的电池容量)。

Realme的解决方案在物理上比我们从苹果那里看到的要更大,并包括一个风扇,以帮助保持热量,预计充电速度会大于15W,该充电器还配备了一个USB-C接口。

Realme Flash采用弧形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背部采用了三摄像头模组,而内部配置包括骁龙888,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存储。软件方面是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关于Realme Flash和MagDart的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