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Realme Flash是采用磁性无线充电的Android手机

2021-07-26 20:41 · 稿源: gsmarena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的一条推文所暗示的,Realme正准备发布一款新手机,我们只是碰巧在邮箱里得到了更多的细节。这款手机名为realmeflash,它将首次推出该品牌的MagDart无线磁性充电器,这在Android领域尚属首次。

苹果的MagSafe技术类似,realmemagdart将夹在设备的背面,并输出未公开的能量。Realme的解决方案在物理上比我们从苹果看到的要大,而且还包括一个风扇来帮助控制热量,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速度超过15W。

充电器还带有USB-C接口。我们以前见过一个较小的圆盘形磁性充电器,它有一个内置电缆,据称可以提供15W的充电速度。

Realme Flash

realmeflash在左上角有一个穿孔的弧形屏幕。背面采用三摄像头设置,而内部包括一个Snapdragon 888,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软件方面由Android 11覆盖,上面是realmeui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