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景区穿鸿星尔克可免门票引热议 官方证实:支持国货

2021-07-26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穿鸿星尔克产品的用户来说,可以免费去景区了。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方公众号发布《平江县文旅行业关于支持民族品牌的共同决定》称,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平江县石牛寨等7个景区将对穿戴鸿星尔克”和贵人鸟”品牌产品,吃白象方便面或喝汇源果汁的游客提供优惠措施。

据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景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穿鸿星尔克和贵人鸟品牌可以免门票,对于吃方便面免门票的事情不清楚,景区只针对门票免费,项目需要自费,这么做是为了支持民族品牌,还能推动旅游,是双赢的事情。”

公开报道显示,自鸿星尔克宣布捐赠5000万物资驰援河南”以来,相关话题不断发酵,频繁登上热搜以来,鸿星尔克天猫旗舰店成为网友首选目的地,疯狂扫货,店铺大部分商品断货脱销,其官方直播间更是场场火爆。

根据专业机构数据显示,23日~24日,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的淘宝直播间销售额突破1.07亿,总销量64.5万件,直播间观看人次近3000万,粉丝数激增至1234万。

对于不断涌入的观众,鸿星尔克主播一直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网友甚至自发为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充了百年会员,用实际行动支持鸿星尔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