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等文明囚禁地球 科幻动画电影《冲出地球》突然跳票

2021-07-26 20:0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6日下午,原定于7月30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冲出地球》宣布改档,新上映日期并未公布。

《冲出地球》是彩条屋出品的科幻动画电影,原定于7月30日上映,如今距离上映时间仅剩几天,突然宣布择日再见”。

猫眼电影消息,《冲出地球》此番改档,片方表示愿为新类型的国产动画争取更多空间”。

据悉,影片制作团队经过6年精雕细节,首创国风+科幻”模式,制作团队面临的首个挑战是变虚为实”:他们多次前往北京老胡同、鞍山旧工厂等地进行采风,场景设计不断推翻重来,力求构建一个真实可信、亲切熟悉的世界。

导演胡一泊讲述了创作冲出地球”的初心:中国人对于飞行,自古以来就很向往,所以选择了用冲出地球的故事来传达这种向往,点亮少年对仰望星空的敬畏感。

剧情简介:当地球成为密室,你有办法密室逃脱吗。在宇宙高度文明、星际间可以自由通航的未来世界,一场陨石雨毁掉了大半个地球。高等势力银河眼借保护地球之名,展开了天墙计划”。岂料,天墙一旦升起,便再也无法打开。而这却仅仅是冰山一角,更大的灾难还在酝酿。少年麦当坚信,即便再可怕的困境,只有冲出去,才有希望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