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限量300台!FF 91限量版已全部售罄

2021-07-26 11:52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发行价为13.78美元/ADS,开盘报16.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2%,总市值达54亿美元。

日前,据媒体报道,从7月22日宣布预订政策开始,全球限量300台的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7月25日早上已全部售罄,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

另外,有消息称,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为280万元,对此,FF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FF全球CEO毕福康在上市现场表示,此次合并交易保证了FF在12月内按时、高品质实现FF 91未来主义者版的交付。

他表示,FF 91已进入预量产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提供300台(Futurist Alliance版本),只有少数选定用户才有资格受邀成为首批用户。

据了解,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 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

此外,FF 还推出了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优先预订金额为 2 万人民币。

在上市现场,毕福康宣布,今天是FF历史上一个全新的篇章,也是我们的创始人贾跃亭7年前在加州创造的崇高愿景和使命的阶段性成就。FF生来就具有独一无二的中美双主场和中美双基因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