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控股开跌近4%

2021-07-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今日开盘,腾讯股价下跌4.05%,盘中腾讯股价跌幅一度扩大约至5%,截至目前,腾讯股价下跌4.52%,报507港元,总市值4.87万亿港元。

7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等处罚。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腾讯收购中国音乐集团股权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2016年腾讯和中国音乐集团在相关市场份额分别为30%和40%左右,腾讯通过与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合并,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集中后实体占有的独家曲库资源超过80%,可能有能力促使上游版权方与其达成更多独家版权协议,或要求给予其优于竞争对手的交易条件,也可能有能力通过支付高额预付金等版权付费模式提高市场进入壁垒,对相关市场具有或者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

当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回应称,对于此决定,公司全面诚恳接受,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就三十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停止高额预付金的版权费用支付方式、无正当理由不要求上游版权方给予腾讯优于竞争对手的条件等制定整改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颂文、姚安娜主演!腾讯网剧《猎冰》豆瓣4.7分

    腾讯网剧《猎冰》今日豆瓣开分,获得了4.7分的成绩。截至发稿前,有2.77万人提交评价,1星、2星评价超过50%。”高群书还表示,自己不喜欢资本介入,所以这些年坚持低成本剧集这部剧是近十几年来最缺钱的戏。

  • “AI视频生成”重磅上线!小狐狸GPT系统4

    由Openai推出的最新AI生成视频技术引发全球性讨论和关注,这项技术让大家对AI未来的发展趋势增加了无限可能。我们的AI系统也进行同步更新和升级,正式上线“AI视频生成”功能,让您可以轻松一键生成高质量文字生成视频和图片生成视频。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 140亿元天价罚单!苹果“回怼”欧盟:太讽刺 将提起上诉

    日前,欧盟对苹果公司处以18.4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在音乐流媒体应用分发市场中滥用主导地位。苹果非法阻止了应用开发者向用户提供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信息。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反竞争行为:调查持续八年,却从未得出一个站得住脚的理论,能够解释苹果如何在这个显然十分繁荣的市场中阻挠了竞争。

  • 苹果回应欧盟40亿元天价罚单:只想用我们的资源 却不想付费

    对于近日欧盟委员会将对美国苹果公司处以约5亿欧元、约合38.8亿元人民币罚款的案件,苹果苹果23日对此审判结果发布声明评价: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应用,苹果通过服务帮助他们构建、更新应用,并向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苹果用户分享其应用,但Spotify并未向苹果支付任何费用。”我们认为,Spotify的目标是在不支付费用的情况下,无限制地使用苹果的工具和服务,并从AppStore获得更多价值。苹果公司通过旗下AppStore阻止Spotify等音乐流媒体应用通知iPhone用户,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还有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这一行为违反了欧盟相关法规。

  •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出美股前10

    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 小杨哥出带货榜前20 称今年将减少带货直播次数

    3月5日晚,小杨哥在直播中透露了他的2024年直播规划。他表示,今年他将更多地投入到娱乐直播中,相应地减少带货直播的次数。若是有专场活动,他可能会考虑让自己的徒弟来管理他那个拥有过亿粉丝的账号。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公布的2月短视频直播达人带货榜TOP20中,小杨哥并未上榜,这是他首次未能进入该榜单。去年9月,三只羊网络和疯狂小杨哥分别位列榜单第4和第

  • 小杨哥出带货榜前20:自曝将更多地投入到娱乐直播

    快科技3月6日消息,短视频平台爆火后,网红经济成了时代潮流,许多短视频平台打造的网红以超强的吸金带货能力受到关注,其中就包括疯狂小杨哥”。但据媒体报道,在2月短视频直播达人带货榜TOP20中,小杨哥并未上榜,这是他首次没有进入该榜单。作为对比,去年9月,三只羊网络和疯狂小杨哥分别位列榜单第4和第6位,销售额超5.2亿元;去年11月的达人带货榜中,疯狂小样哥仅排名15,到12月份更是掉到榜单第20名。报道称,小杨哥在3月5日的直播中透露了他的2024年直播规划。小杨哥表示,今年他将更多地投入到娱乐直播中,相应地减少带货直播的

  • 多多进宝新手建议吗?多多进宝入门教程

    3an推客是给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3an推客其中有一种推广模式是CPS模式由商家自主设置佣金比例,激励推广者去帮助商家推广商品链接,按最终有效交易金额支付佣金,不成交不扣费。对于商家来说,想要成功利用3an推客.旨在帮助商家通过推广商品提高店铺访客,并实现销售增长。新手商家在使用多多进宝时,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要合理设置佣金比例,避免因佣金过高�

  • 新加坡刷厕所课:完成课程可获相关技能认证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21日报道,新加坡政府最近推出了一个独特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刷厕所”。该课程由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劳动力发展局与教育部联合推出,作为“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的一部分。这一培训课程的推出,为新加坡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的职业技能选择,同时也引发了公众对于职业技能培训与市场需求之间关系的深入思考。

  • 联想控股原董事长曾茂朝因病去世:享年92岁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官微发文,CCF终身会员、名誉理事、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第六届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著名计算机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原所长、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曾茂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北京时间2024年3月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据了解,曾茂朝195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历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国务院电子振兴领导小组电子计算机顾问组副组长。曾茂朝是我国计算机磁记录领域的奠基人之一,参与并领导了104机、119机、109乙机、109丙机、717机、013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