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很可能不会在8月11日公布Galaxy S21 FE

2021-07-26 08:37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将于下月举行今年第二次大型无包装活动,届时三星将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Buds2和两款新的智能手表。虽然我们并不期待新的银河Note21今年,它最初被认为是一个更便宜的变种的S21系列,银河S21FE,将出现在活动上。

根据LetsGoDigital的最新报道,Galaxy S21FE将不会在即将到来的开箱发布会上首次亮相。LetsGoDigital已经看到了三星的官方文件,证实了更便宜的S21型号不会公布。

这份报告只是重申了6月份的另一份报告,该报告声称S21FE不会在此次活动中公布。

三星Galaxy S21FE预计将搭载刷新率为120Hz的6.4英寸FullHD+Super AMOLED面板。此外,还将有一个塑料背面板和Android11的开箱即用。这种更便宜的S21变体将由Snapdragon888提供动力,但由于芯片供应限制,另一种带有Exynos2100芯片组的变体可能会补充或取代Snapdragon版本。S21FE据称有灰色、白色、紫色和绿色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