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禁品牌Aukey被发现仍在亚马逊上销售耳机

2021-07-26 08:32 · 稿源: cnbeta

外媒The Verge发现,当亚马逊开始打击有刷单行为的移动电子产品公司时,Aukey(傲基)和Mpow是第一个遭受打击的,但Aukey仍在这家大型在线零售商网站上销售至少三款无线耳机

两周前,The Verge记者向亚马逊公关部指出,Aukey和Mpow似乎都找到了绕过禁令的办法。Mpow仍在销售一款 "xMpow MFly "无线蓝牙耳机,而Aukey则在销售其“Key Series ”子品牌下是几套不同的产品。

此后,The Verge记者一直在关注他们的产品页面,并在周日注意到,xMpow MFly产品已经下架。但“Key Series ”三款产品仍在销售。Aukey似乎也在向亚马逊支付额外费用,以便在搜索中推广它们。

毫无疑问,这些是Aukey的产品。消费者可以看到Aukey品牌印在上面的EP-N7耳机的充电盒上。Aukey在2019年5月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介绍了这个品牌,至少有两款Key Series系列的产品,包括这些T-10无线耳机。

不过,这些亚马逊的商品可能是由一个转售商经营的。Key Series网站没有正式提及Aukey,但它确实提到了一个位于英国的Primtech有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