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选手没拿奖牌被网友侮辱、攻击 微博禁言33个账号

2021-07-25 09:28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五,日本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了,中国也派出了代表团参与,并拿下了奥运首金。这两天运动健儿夺金的情况很受关注,有成功也有失利。然而一些没拿到奖牌的运动员竟然被部分网友攻击、侮辱,微博方面也紧急行动,对33个账号禁言处理。

微博管理员发表公告称,举世瞩目的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拉开战幕,奥运热门新闻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奥运健儿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心情。

与此同时,站方发现部分账号在评论区对我国奥运选手进行恶意诋毁、侮辱攻击,造成恶劣影响。

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以下涉事账号:@加内特不如诺维茨基 @让我赖床 @造梦哈西等33个账号做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处置,同时清理攻击评论35条。

每位奥运健儿都是为国出征,代表了中国风格与中国精神。

他们多年来积极备战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泪水,为国争光,这都是爱国的最好证明,也是对奥运精神的最佳代言。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是这个夏天最可爱的人,值得我们的尊重与敬佩。

在此,站方呼吁大家理性观赛,共同为拼搏付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前方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同时,站方还将继续深入排查相关内容,对诋毁、造谣、侮辱攻击奥运代表团成员的有害信息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置并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