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亿达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书写数字化赋能新篇章,亿达信息荣获2021中国数交会“突出贡献奖”

2021-07-24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公布了“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结果,凭借数字化领域创新成果及对行业的杰出贡献,亿达信息在此次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车CEO张序安展望未来发展蓝图,书写“不可思易”新篇章

    北京星光影视基地迎来了一场盛大的企业盛会——易车“2023不可思易New年会”。易车CEO张序安在年会上发表演讲,不仅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经营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易车人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将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更加积极的应变心态,持续推动创新和突破,保持易车在汽车互联网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全球电视市场新篇章:TCL电视荣获2023年全球销量第二,实力尽显

    根据国际监测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荣登2023年全球品牌电视销量第二的宝座。海信和小米的电视销量分别为2295万台和1139万台。TCL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向,在高科技、重资产、长周期的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深耕发展,坚守这种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价值,驱动品牌创新力,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 科技能医药卫生体制,轻松筹引领医疗资源均衡发展新篇章

    国家发改委16日在《求是》发表文章,提到切实做好民生保障。文章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自《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出台以来,我国正式进入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时期。意见再次确立

  • 舒畅温润护脊垫:护脊好帮手,健康新篇章

    健康方面的问题,除了大家经常关心的睡眠问题外有一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现代高发性疾病—脊椎病。人类近85%的疾病来源于脊柱,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目前全球有超过一半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脊柱问题,脊椎病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影响健康的十大疾病之首。它提醒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要忘记照顾自己的身体,保护好我们的脊椎。

  • 悦康药业成功召开新春开工誓师大会,续写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龙腾盛世迎新春的氛围中隆重召开了新春开工誓师大会。这一传统活动以“传承、创新、超越”为主题,突显了悦康药业对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发展的决心。悦康药业集团以深度合作引领创新发展,传承创新精神,迎接新春伟业,为2024年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共同开启新一轮辉煌。

  • 信安世纪MAuth:移动安全新篇章,协同签名再升级!

    MAuth移动统一认证安全管理平台是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近日再次迎来功能更新。MAuth能够有效解决移动用户身份认证、移动设备身份认证、数据传输安全、数据完整性、机密性、不可否认性等移动安全问题,为用户提供合法、合规且低成本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信安世纪将继续致力于MAuth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结合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安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打破艺术与商业壁垒,卡游与乌合麒麟合作开创国潮新篇章

    随着国潮风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寻找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点,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近日,国内泛娱乐产品行业前沿品牌——卡游与国内知名插画师团队-乌合麒麟携手合作,推出新款艺术家典藏卡,共同为“国潮IP”注入新的活力。成名于互联网时代的乌合麒麟有不少“爆款”作品,无论是《丫丫回家》还是《同舟》,乌合麒麟的作品是热搜中的常客,而�

  • 惊艳亮相MWC2024,浩鲸科技周勇分享数字化洞见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浩鲸科技以“连接、创新、变革”为主题,面向全球运营商及行业客户、分析师及专业媒体展示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最新探索和行业实践。Q:在应对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挑战时,特别是考虑到运营商对hyperscalers的效仿未达预期,您认为运营商应该采取何种有效措施?周勇:鉴于运营商与超大规模计算服务提供商在组织结构、思维方式和人才方面存在差异,运营商应通过逐步开放现有的内部能力来开启征程。Q:浩鲸科技究竟能为运营商向DSP转型提供哪些帮助?周勇:浩鲸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软件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 屡败屡战!开启人类航天新篇章:马斯克称星舰可飞出太阳系

    星舰第三次试飞开启人类航天新篇章,虽然没有成功,但意义确实重大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称,当前的星舰是针对太阳系设计未来版本的星舰将在各星系之间穿梭。包括这次试验在内的三次试验,都是星舰启航”的第一步成功发射后,让重型推进器先掉落,然后星舰飞船在接近绕行地球一圈后落入大海。

  • 中科美菱:以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3月12日,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合肥举行“一年无忧换,品质再升级”服务升级4.0发布会。会议发布2024年中科美菱全新服务政策,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让“中国质造”给用户更好体验!作为专注于低温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美菱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产品升级为抓手、以全球布局为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低温科技产品,不断推动企业服务迈向新台阶。中科美菱将继续秉承“用技术的积累和沉淀向下扎根,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上生长”的理念,于筚路蓝缕中奋发起,于披荆斩棘中奋勇直前,用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