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理光推出新款智能白板:采用42吋E-Ink屏幕 支持联网协作

2021-07-24 08:53 · 稿源: cnbeta

以数码相机出名的理光(Ricoh)近日联合 E-Ink 公司,推出了一个巨大的智能白板产品。这款新产品被称之为 Ricoh eWhiteboard 4200,装备了 42 英寸的超大电子墨水屏幕,表面非常接近于纸张,允许用户在表面进行书写。

Ricoh eWhiteboard 4200 兼具了电子墨水屏幕的优点,在极低功耗下提供类似于纸张的书写体验,而且它还能连接到本地 Wi-Fi 网络,作为平板电脑使用。这种新的白板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与他人合作,即使你们不在同一个房间。由于该产品支持 WiFi,两块不同的白板可以连接在一起,将手写输入从一块白板镜像到另一块。例如,这可以用来与位于不同办公室或其他地方的人实时勾画出概念想法。

尽管 eWhiteboard 4200 体积庞大,但它非常纤细,只有半英寸厚一点,而且重量只有 13 磅左右。理光在显示器中安装了一个可充电的电池,以便在可能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例如,在建筑工地使用时)提供电源。该设备同样为恶劣环境提供了防水和防尘设计。

遗憾的是,理光说它只在日本提供 eWhiteboard 4200;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