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LifeProof公司宣布推出Apple Watch外壳 由回收的海洋塑料制成

2021-07-23 23:25 · 稿源: cnbeta

LifeProof设计出一款纤细、低调、环保的智能手表保护壳Eco-Friendly Case来保护Apple Watch。这款环保型Apple Watch保护壳旨在保护Apple Watch免受日常佩戴的碰撞和擦伤,它可以扣在Apple Watch上,提供边缘到边缘的保护。

紧贴角落的低调设计还包括数字表冠、锁定按钮的打孔以及扬声器的打孔,确保每项功能都能正常使用。它不仅能保护Apple Watch,而且还能帮助保护我们的海洋。每个Lifeproof Apple Watch的外壳都是由85%以上的海洋回收塑料制成,具有可持续性。

这款保护壳与所有Apple Watch Series 4及之前的产品兼容(包括Apple Watch SE),尺寸方面,可用于任何44/40毫米的上述型号。

此外,当你购买Eco-Friendly Case时,LifeProof公司将向其具有水资源意识的非营利伙伴捐赠1美元。

用于Apple Watch的Eco-Friendly Case售价为29.99美元,可从LifeProof直接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