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CEO多西: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未来重要组成部分

2021-07-23 23:34 · 稿源: 快科技

就在马斯克表态考虑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之后,Twitter(推特)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Twitter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也表示,比特币将成为Twitter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西多年来一直是坚定的比特币倡导者,但如何在Twitter的平台上将其付诸行动还没有详细说明。然而,多西经常公开吹捧加密货币,说它让他想起了 互联网的早期。

多西认为透明货币具有许多创新,特别是在社交媒体去中心化,以及提供更多经济激励方面。所以,比特币对Twitter和Twitter的股东们十分重要,相信比特币可以带来飞速发展和创新。

这是多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论比特币对于推特的重要性,多西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一领域并进行积极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