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育儿最新资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共享育儿也能变成一门好生意?!

2021-07-26 09:05 · 稿源: 脑极体公众号

创业项目也内卷的当下,要找到一个竞争稀缺的赛道越来越难了。如果一个公司本身就赚钱,有非常不错的造血能力;同时还备受资本青睐,融资不亦乐乎,它所在的领域是不是值得关注一下呢?就在这个月,知名VC红杉资本的一个动作吸引了我的注意,一家成立不到一年的企业Otter(意思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脑极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享数字时代的红利!《蛋仔派对》推动AIGC技术发展,让创作更轻松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数字内容创作不再是专业领域的专属,越来越多的人因着兴趣或职业需求踏入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大大促进了互联网内容的多元化发展。《蛋仔派对》,作为一款拥有5亿用户的数字文化产品,凭借其在UGC领域的创新运用,为广大的数字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创作途径。《蛋仔派对》通过深度结合UGC与AIGC,不断为个人娱乐和专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可能,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数字时代带来的红利。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 CHUBU初步&陈龙: 探寻影像艺术,感知美好生

    伴随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画面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生活方式。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还是精致的美食,人们都喜欢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货新锐影像品牌CHUBU初步影像亟需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消费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而品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名杰出的品牌形象大使,以传递

  • 徐萌:三翼鸟就是让用户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在刚刚过去的2024AWE上,三翼鸟发布聚焦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战略升级新成果,并承诺将为用户建设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平台,引领行业迈入“家电家居一体化”新时代。位于济南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的三翼鸟「智」尊MALL大店的开业,让这一承诺掷地有声。因此可以非常自信地说:“三翼鸟已经能够提供这样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真正把所有复杂的留给我们,把所有的简单留给消费者。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细致科普解锁科学育儿

    现如今很多妈妈都愿意给宝宝喝羊奶粉,但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很多妈妈却不了解,所以作为一个独立育儿三年的“超人”宝妈科普这个活我必须得给大家干了!吸收好,宝宝才能爱长肉,上火便秘再见喽!很多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吸收问题,因为只有吸收好了,身体才能好!很多妈妈都知道新国标的严苛标准,所以这款奶粉的安全和品质肯定更有保障。

  • 联想40周年 杨元宣布下一个十年的重大方向:引领人工智能变

    今天,联想集团2024/2025财年誓师大会在北京举行,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了联想新十年的使命,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加速转型,增加就业,扩大出口,贡献企业社会价值,完成引领人工智能变革的新使命。”官方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联想已经稳健地穿越行业周期并成功恢复增长,同时又迎来了人工智能变革的巨大机遇这一切又恰好发生在联想成立40周年的时刻,今天的誓师大会正是沙场春点兵”,向着联想的第五个十年吹响集结号的时刻。联想在人工智能时代自研自创的路线图,将沿着3S的战略路径,加速AI,深化转型,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所有业务转型,创建混合式人工智能的未来,引领横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智能化变革。

  • 用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全站推广覆盖所有商家,阿里妈妈给生意增长加杠杆

    想获得确定性增长,电商急需一场AI技术革命。在所有以流量为主的商业故事里,有两个字最振奋人心——盘活。相信一向懂得回应商家期待的阿里妈妈,不会让我们久等。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