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irPods 3将随iPhone 13一起发布:8月开始量产

2021-07-23 16:24 · 稿源: cnbeta

根据 DigiTimes 的最新报道,第三代 AirPods 将会随 iPhone 13 系列一同发布。该报告整体上呼应了之前的报道,也就是 AirPods 3 将于今年 8 月启动量产。在新报道中 DigiTimes 称,AirPods 所需的某些组件已经开始“小批量”发货,并将在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增加。

AirPods 3 预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在外观上更接近于 AirPods Pro。新款耳机会支持无线充电,支持 Hey Siri。根据此外国内媒体 52Audio 分享的谍照,AirPods 3 的耳柄部分会进一步缩短,而充电盒会更宽,并与 AirPods Pro 外壳更加一致。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最近表示,他认为苹果为即将到来的iPhone举办的活动将在9月举行。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苹果去年在10月为iPhone 12举行了一次活动,但该公司很可能从今年秋天开始恢复到9月的活动传统。古尔曼还表示,第三代AirPod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