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6月封禁违规帐号超19万个 诈骗账号24万个

2021-07-23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日前,抖音发布了最新一期对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其在日常巡检中共计永久封禁超19.8万个违规账号。

据悉,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抖音在日常巡检中累计清理189543条违规视频、41581个违规音频、63万个违规话题,永久封禁198432个违规帐号。

除了日常巡检,抖音6月还针对重点违法违规行为、内容及帐号,持续进行专项打击。

  • 其中,抖音安全中心拦截、永久封禁诈骗帐号累计240832个。

  • 永久封禁涉嫌色情引流、招嫖相关帐号284387个。

  • 封禁侵犯未成年权益帐号16300个,梯度处罚违规视频30万条。

  • 抖音安全中心持续发掘并打击仿冒名人行为、帐号,共梯度处罚涉嫌冒充名人的帐号1594个,永久封禁帐号1710个。

  • 对原创内容的保护方面,6月抖音安全中心处置违规帐号2019个。

欧洲杯、美洲杯賽事期间,抖音安全中心针对平台上的赌球赌博引流内容进行专项治理。6月整月,专项治理小组拦截赌博引流类视频投稿306004条,拦截下架赌博引流类评论1258万余条,永久封禁涉嫌赌博引流违规帐号164507个。

直播方面,抖音安全中心开展违规直播专项治理,重点打击色情、低俗PK、诱导打赏诈骗、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违规内容,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效果。2021年6月,抖音安全中心封禁直播权限31466个,永久封禁直播帐号1864个。

抖音也持续开展商业生态治理专项活动,对作弊及违规电商帐号予以严厉打击,封禁涉嫌过度营销、售卖禁售/低质商品、违规刷粉/骗赞等作弊帐号累计6921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