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限量300台!FF CEO毕福康:12个月内高品质交付FF 91

2021-07-23 11:34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贾跃亭一手打造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美股正式挂牌上市

FF全球CEO毕福康在上市现场表示,此次合并交易保证了FF在12月内按时、高品质实现FF 91未来主义者版的交付。

毕福康称,FF已经申请了880项汽车相关专利,其中550项专利已获通过。

值得一提的是,他表示,FF 91已进入预量产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提供300台(Futurist Alliance版本),只有少数选定用户才有资格受邀成为首批用户。

在上市现场,毕福康宣布,今天是FF历史上一个全新的篇章,也是我们的创始人贾跃亭7年前在加州创造的崇高愿景和使命的阶段性成就。FF生来就具有独一无二的中美双主场和中美双基因优势。”

对于FF股票交易代码(FFIE)的含义,毕福康解释,I代表智能和互联网,E代表生态系统和电动。

这表明FF不仅是一家电动车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高科技AI产品公司,一家软件公司和一家用户生态系统公司。

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当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FF91目前公布了FF 91 Futurist和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限量300台)两个版本,其中FF 91 Futurist搭载1050匹马力电机和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